222
111

FERC关于加强价格指数报告的提议得到普遍支持

   日期:2021-10-13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关于天然气和电力指数的政策声明的拟议变更得到了一系列利益相关者的普遍支持,尽管一些市场参与者寻求采取进
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关于天然气和电力指数的政策声明的拟议变更得到了一系列利益相关者的普遍支持,尽管一些市场参与者寻求采取进一步措施以鼓励更多的价格报告。

寻求提振实物天然气价格 指数和透明度,FERC 于 12 月 17 日提议调整价格指数开发商的标准,并调整那些向指数开发商报告数据的要求。
为了减轻市场参与者报告数据的负担,FERC 提议允许他们在第二天报告 或下个月的交易,或两者兼而有之,而不是强制要求两者都报告。

它还建议让那些报告数据的人每两年而不是每年进行一次自我审计。 此外,它鼓励数据提供者向所有可用的经委员会批准的价格指数开发商报告,并没有采取有争议的步骤来要求此类报告。

为了透明起见,它建议开发商披露价格是否合理 评估,而不是按体积加权平均值计算。 该委员会还要求指数每七年重新批准一次,以纳入 FERC 管辖范围的关税。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是发布天然气价格指数的价格报告机构之一。

少数天然气消费者、公用事业和生产者团体对 FERC 的提议表示欢迎。

天然气供应协会称这是朝着鼓励流动性和价格透明度迈出的一步。 它表示,允许数据提供商报告每日或每月交易的提议可能会提高报告水平。 它补充说,审计频率的变化将减轻数据提供者的监管负担并鼓励更多报告。

但它也敦促 FERC 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审计方法,具有明确的范围和 持续时间有限。

并联电源建议
电力供应协会敦促 FERC“完成这些更改”,并为电力行业提出并联修改建议。 美国天然气协会和爱迪生电气研究所也提供了支持。

美国森林和造纸协会和过程气体消费者组织在联合评论中也加入了,但希望委员会进一步“鼓励 可以说是重要的潜在数据提供商——天然气营销商的报告。” 由于担心指数开发商行业的整合,他们建议 FERC 考虑非营利性或政府维护的数据来源的可能性,或者考虑将引发充分竞争调查的开发商的低门槛数量。

EQT 能源对这些变化表示欢迎,但也关注进一步的措施,例如加强流动性要求或确保寻求重新批准的开发商在每个价格位置满足三个流动性指标中的两个。

美国公共燃气协会表示担心其 成员因某些地点的指数价格形成缺乏流动性而受到影响,他们认为这些提议是“明智的改革,应该得到广泛的支持”。 但提请注意 2 月中旬的历史指数价格对计算管道罚款的影响,该组织要求 FERC 在其执法办公室在 2021 年 2 月期间对批发天然气和电力市场活动进行的持续检查中特别包括价格指数的运作。< br>
指数发布商的观点
指数供应商本身对 FERC 的提议要么支持要么中立,同时提醒人们注意他们已经采取的措施来提高流动性或透明度。

Platts 支持 FERC 的提议 要求指数开发商每七年获得重新认证,以纳入 FERC 关税; 它建议,如果价格报告机构遵守国际证监会组织关于石油价格报告机构的原则,则该过程的完整性将得到加强。

天然气情报部门大多持中立或支持态度,但警告不要超越 现在提案中关于鼓励数据提供者向尽可能多的委员会批准的开发者报告的内容。

“即使这种语言表面上似乎有利于 NGI,但它可能会带来潜在的风险。 实际减少价格报告的意外后果,因为价格报告者可能会确定价格报告的明显好处被向'多个'委员会批准的指数开发商报告可能需要的额外资源所抵消,”它说。
< br>Argus Media 支持大部分变更,但警告称,对流动性评估审查期的拟议变更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负面后果。
“延长审查期可能会导致减少符合 FERC 管辖关税的 [指数] 数量的意外和不良影响,结果是只有一组流动性极强的核心枢纽才能满足新提出的流动性标准 ,“ 它说。
 
打赏
0相关评论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1 3619 1160

微信咨询

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