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111

淡水河谷、力拓、必和必拓合作开展矿用卡车脱碳运动

   日期:2021-09-10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三个相互竞争的主要矿商淡水河谷、必和必拓和力拓联合起来,邀请公司和个人参与一项倡议,以寻找在露天采矿中使用电动汽车的方法
三个相互竞争的主要矿商淡水河谷、必和必拓和力拓联合起来,邀请公司和个人参与一项倡议,以寻找在露天采矿中使用电动汽车的方法,以实现全球矿山运营的脱碳。

The Charge On 创新挑战赛将邀请全球注册参与者提出在露天采矿作业中使用电动卡车的可行方法。 重点将放在如何在对运营影响小的情况下为卡车电池充电,确保它们在露天矿中得到广泛采用。

目前的固定充电系统需要大量时间为大型卡车充电,这将导致显着的 失去生产力。 必和必拓和力拓在 5 月 13 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采矿业需要能够提供约 400 千瓦时的快速充电概念,以在卡车的运输周期(装载、行驶、倾倒、返回、排队)内为卡车充电和推进。

“我们预计挑战将激发创新想法,其中一些想法可以立即应用于现有的柴电设备,并有助于快速实施长期解决方案,”必和必拓矿业总裁埃德加巴斯托说 澳大利亚。 力拓表示,它认为创新是脱碳的关键。

淡水河谷指出,在开发电池卡车的同时,需要将新的充电解决方案纳入采矿业务,以确保创建真正可持续的电动汽车。 运输系统。

挑战是与澳大利亚设备、技术和采矿服务行业的行业协会 Austmine 合作进行的。

淡水河谷在 5 月 13 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相信这一点 根据《巴黎协定》,广泛的全行业合作类型对于找到实现采矿碳中和并将温度升高保持在 2 摄氏度以下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目标是好的解决方案可以是 该行业的所有公司、矿业公司和供应商都在使用,创建了一种可以快速采用的安全装载模式,同时为我们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做出了重大贡献,”巴西矿工说。
公司目标
在 2019 年,Vale 宣布了一个目标,即到 2030 年将范围 1 和 2 的绝对排放量从 2017 年的水平减少 33%,并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

必和必拓的目标是减少 在未来十年内将其碳排放量减少 30%,以期到 2050 年实现碳净零。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迈克亨利去年年底表示,他认为公司和客户之间的合作对于削减该行业的范围 3 排放至关重要。< br>
力拓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到 2030 年将其绝对排放量减少 15%,相对于 2018 年基线减少 30% 的排放强度。
 
打赏
0相关评论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1 3619 1160

微信咨询

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