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111

英国监管机构批准零售电力市场半小时结算

   日期:2021-07-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能源监管机构 Ofgem 已批准在整个零售电力市场推出半小时结算,零售临时总监 Anna Rossington 于 4 月 20 日表示。Ofgem 估
英国能源监管机构 Ofgem 已批准在整个零售电力市场推出半小时结算,零售临时总监 Anna Rossington 于 4 月 20 日表示。

Ofgem 估计半小时结算将节省消费者 到 2045 年将达到 16 亿英镑和 45 亿英镑(62.8 亿美元)。
“这一决定标志着向智能、灵活能源系统过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对于英国以低成本实现净零气候目标至关重要 消费者,”Rossington 在 Ofgem 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说。

此举建立在要求大中型非国内消费者半小时结算,国内和小型非国内消费者半小时结算的变化之上。 国内消费者。

半小时计量将导致新的关税和产品,包括使用时间关税、自动化、车辆到电网解决方案和电池存储,奖励消费者更灵活地使用能源,罗辛顿说。
实施将需要四年半的时间,预计将于 2025 年 10 月完成。行业机构 Elexon 将担任项目经理。

国内消费者将选择他们愿意分享多少智能电表数据,包括 Ofgem 表示,可以选择完全退出。

英国电力市场结算可协调供应商的电力合同采购与其客户需求之间的差异。

发电机和供应商在批发市场交易电力 每半小时一次。 然而,大多数客户根据平均消费者使用情况和他们自己的仪表读数(数周和数月)估计他们何时使用电力,以非半小时为基础进行结算。
 
打赏
0相关评论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1 3619 1160

微信咨询

QQ交流群